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的等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等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父母的愛,像春天的雨露,悄悄滋潤着我們的心田;父母的愛,如和熙的春風,輕輕安撫我們的心靈;母愛又像一葉扁舟,載着我們越過一切困難。

  在無邊無際的夜空下,等待是漫長的。每晚,父母就在這樣的夜空下,默默地佇立在教室門口,等待着我練完書法。門外沒有椅子,他們靜靜的站着,一直站着,少則半個小時,多則一個小時,從不會輕易離去。每當,向窗外望去,他們的背影是如此單薄,但又那樣偉岸,我的心裡有一種酸酸的,說不出的感覺。

  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以往我等待別人的情景,我沒一會兒就不耐煩了,有時感覺累了就不想等了。想一想父母,我練書法的時間有多久,他們站在外面等待就有多久。我叫他們先回去吧,別累着了,可媽媽常常淡淡一笑,說“沒事的,孩子,我們不累,你只要練好書法我們就開心?我知道媽媽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,但我聽了,心裡湧起了一種甜蜜的,溫暖的,獨一無二的感覺。

  一天一天,一周一周,他們始終在我練書法時,不斷等待我。在我的的心裡,他們如一盞明燈,照亮了我前進的路,讓我前途永不黑暗。因為父母的關愛,我的字寫得更好了!可能因為天天為我漫長的等待,不停地操勞,爸爸的腰似乎也彎了,媽媽的頭髮好像掉的越來越多。

  父母這幾天還在夜空下等待着我,望着暗夜中的兩個黑影,我不由地沉吟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!

  的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等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