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父愛無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無涯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父愛是燈,照亮前行的路;

父愛是路,引領我的一生。

   ——題記

前些天,你告訴我,一位父親把埋在廢墟中的女兒用了11個小時救了出來。女孩獲救后,緊緊地與父親抱在一起。說的第一句話是:“爸爸,我以後再也不和你吵架了。”原來……

聽了這個故事,我感動了,一股感激之情湧上心頭。

記得:

剛出生:你抱着我,露出了欣喜的神色。我報答你,在睡夢中笑了。

一歲時:一直彎着腰的你教我學走路。我報答你,在無數次跌跌撞撞中學會了走路。

二歲時:我開口的第一句話是:“媽媽。”你很高興。我報答你,重複着說:“媽媽,媽媽……”

三歲時:你耐心教我念:“1、2、3……”。我報答你,一下子能數到五。

四歲時:我害怕吃藥,你卻逼着我吃。一狠心,一個手掌印印在我的屁股上,我疼的哇哇大叫,你買了洋娃娃哄我高興。我報答你,開心地笑了,卻始終心有餘悸。

五歲時:你牽着我的手送我去上幼兒園,一路上囑咐我要聽老師的話。我報答你,常常受老師的表揚。

我八歲時:上了小學一年級,你讓我自己去上學,告訴我認認真真的學習,還要廣交朋友。你怕我跟不上,要陪我複習。我報答你,複習總想逃避,總想去玩耍。

我九歲時:“六一”拿了“優秀少先隊員”的獎狀。你很高興,鼓勵我再接再厲。

……

時間如流水。一眨眼,我已經十五歲了,早已步入了中學的校門。再看您的頭上已爬上了許多銀絲。可你的愛卻依然不會老。你的愛就像一道五彩光暈,罩在我的身邊。默默地給我力量,給我溫暖。

您的愛如燈,照亮我前方迷茫的路;您的愛如路,引領我光輝的一生!

  巴彥淖爾市五原縣第三中學219班初二:董上玉

   審核教師:季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無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無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