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父愛和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和母愛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常說:父愛是什麼?母愛又是什麼?在上個禮拜回家時,我又問了一遍同學,他們都說:不知道。

  我現在只想知道父愛母愛到底有多大?到底有多幸福?

  又回家嘍,我到了菜市場下了車,爸爸出來迎接我,我問:媽媽了?答:在車上賣菜了。可我仔細一看,爸爸又顯得老了,是因為給我掙錢,為了我上學掙錢。我上了車,爸爸在後面抱着弟弟,我剛要幫忙,媽媽卻說:你餓嗎,去吃飯吧,這裡不用你,我們幾個人一會就可以賣完了,可是那“一會兒”卻等了好幾個小時,從下午三點一直到了晚上八點,終於賣完了。

  第二天,媽媽病了,病得很厲害,高燒40度,我很自糾,為什莫沒有幫媽媽幹活,為什莫?如果我幫了,媽媽就可以休息了,這樣也就不會生病了。唉,我想這就是母愛了。

  又過了一天,該去學校了,爸爸馬上開車到了市場,拿着發票去找老闆拿錢,看那拿不上錢而焦急的表情,看着爸爸挨家挨戶求人借錢的表情,使我感到非常心酸。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父愛嗎?

 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父愛和母愛,那我便可以回答:父愛比天還要高,母愛比海還要深。何時才可以回報父母?但是我知道就算再怎樣做出回報,也報答不了父愛與母愛,因為他們是那樣的偉大,一旦得到了他們,那種幸福就一定是可以受用一輩子的幸福。

  一句短暫的話語,一次給你借錢求人的話語,一個充滿愛的關懷,讓我進一步懂得了什麼才是父愛和母愛。

  初二:楊宇鑫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和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和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