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乒乓球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乒乓球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能像王勵勤一樣在賽場上展現乒乓求的魅力是我的夢想。於是,我報名參加了乒乓球培訓班。

  今天下午,我來到乒乓球俱樂部。俱樂部里早已有幾個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在打球,看樣子是“老”隊員了,一招一式還蠻專業呢。我真羨慕他們,忍不住躍躍欲試。

  這時,老師喊住了我,讓我從基本功學起。第一步學“墊球”,然後進行多球訓練——嘿,總是重複一個動作,真枯燥,什麼時候我才能象專業運動員那樣揮灑自如呢?老師看出了我的心事,說別著急,慢慢來。專業運動員只所以表現的出色,那是經過千辛萬苦,千錘百練得來的。你看那些小朋友,剛來的時候基礎比你還差,這幾個月來,他們流了很多汗水,甚至淚水。你瞧,他們打的多好。

  聽了老師的話,我暗下決心:一定沉住氣,發奮學習,象王勵勤一樣在賽場上一展雄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乒乓球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乒乓球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