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閱讀父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父母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沒有什麼比父母更難讀懂,沒有什麼比父母更重要。 

  我細細的閱讀着它,細細的品位着它,一股前所未有的溫暖漸漸的湧上了心頭。因為 

  我們生活在這個千姿百態的世界里,是誰給予我們點點滴滴的教誨,是誰讓我們在揚帆前進的道路上少受挫折,是誰在我們哭泣、苦惱時帶來輕輕的安慰?是我們的父母,他們的眼睛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注着我們的一切! 

  再有一次的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外地旅遊,當時我們正從景區出來,老天說變臉就變臉,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我們身上只帶了一把傘,但必須馬上趕到停車場,所以爸爸媽媽把我摟在中間,當時雨打,風也很大,我凍的渾身直發抖。媽媽把我摟在懷裡,讓我感覺很溫暖,我們到了車上的時候,爸爸媽媽的衣服都濕透了,我只濕了一點點,這就是“愛”。到了賓館,他們都感冒了,這讓我感到了他們的愛是偉大的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夜裡被子沒蓋好,發燒了,爸爸媽媽很着急。急忙到門口打了一輛車,到了醫院,我馬上掛了點滴,當時心裡很難受,不停的吐。爸爸媽媽很心疼的看着我,我慢慢的睡著了,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落在了我身上,我慢慢的睜開眼睛,原來是爸爸把衣服脫了下來蓋在我身上,我不禁熱淚盈眶,媽媽看我流眼淚了,急忙問我是不是還難受,我說:“不難受了。”她一顆提着的心才慢慢放下來。 

  我一直在閱讀着父母,一直都在享受着父母給我的愛。我終於讀懂了一些。 

  “父母”是我們一生中永遠的依靠。 

  我閱讀着父母,怎麼讀也讀不完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父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