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敬愛的葛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敬愛的葛老師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葛老師

  她就像一台永不生鏽的播種機,不斷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文學的種子。她就是老師,老師像蠟燭,用汗水點燃自己的青春。令我難以忘懷的老師就是她——葛老師。 葛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中等身材,給人一種乾淨利落的感覺。她對人很好,她很少發脾氣,經常以寬待人。  葛老師經常帶我們玩益智遊戲。你以為老師是喜歡玩嗎?那你就大錯特錯了。其實他帶我們出去玩是因為教學需要,這樣不但帶我們學好了課本內的知識,還讓我們學好了課外的知識。這種方法佔了老師多少休息時間啊,她為此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!這陽的老師我們怎會不喜歡,不敬愛呢? 葛老師教了我們半學期的書,一學期快要學完時,她卻被調去教六年級。當個老師把事情告訴我們時,全班女生都哭了起來,眼淚不停地往下流。有幾個男生人忍不住哭了起來,尤其是王帆,他一直在放聲大哭,眼淚一行一行的往下流。不一會,全班同學都哭了。 我覺得老師是一本書,一本讓人越讀越愛的書;一本內容豐富、色彩斑斕的書。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葛老師,你太偉大了!

您正在瀏覽: 敬愛的葛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敬愛的葛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