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敬愛的孫老師回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敬愛的孫老師回來了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我打開窗戶,一縷陽光從窗外射進來,是個很好的天氣,可我還是感到一陣莫名的失落感,心想:孫老師請假了那麼久了,什麼時候來給我們上課啊?

  晨間早讀,聲聲入耳的朗誦聲充滿整個校園,像是一首好聽的歌曲。窗外如此安靜,鳥兒不知什麼時候也不叫了,柳枝也不搖了,好像都在聆聽同學們的讀書聲。

  鈴鈴鈴!做早操的時間到了,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操場,我還沒站穩,恍惚之間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,仔細一瞧!是她,孫老師正在微笑地望着我們,同學們一陣子竊竊私語,相互爭報,臉上都掛滿了笑容。我心想:今天要表現得更好,讓老師看看。我用心地做着早操,身態優美,動作標準。

  晚上,我還做一個甜美的夢,夢見孫老師在誇獎我呢!

 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(5)班二年級:鄭宇鵬

您正在瀏覽: 敬愛的孫老師回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敬愛的孫老師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