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可愛小教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小教主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小教主 

  我的同桌是一位活潑的女孩。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,兩鬢比較狹長,猶如的春風拂柳般,在臉蛋上輕輕跳過,撫摸着那誘人的肌膚,隨着微風的優美音符,在臉上擺動那婀娜多姿的腰身,快活地挑起了性感舞蹈,引來許多人的好奇的眼光,讓人們讚嘆不已。它害羞地垂下頭,通紅的臉蛋彷彿一個蘋果,讓人忍不住去咬一口。 

  這一個典型的可愛髮型,緊貼在她的脖子里,大方而又得體。隨着年齡的增長,她臉上漸漸留下了歲月的痕迹,少女們的天敵——青春痘。她臉上流下了戰敗的青春痘后,所有殘兵的骨核零亂地分佈在臉上。可卻因為這些“天敵”,為他的活潑添加了一份生氣。瞧!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,水靈靈的,像兩顆閃亮的黑寶石,快活地眨呀眨,隨即點到許多人,短短的眼睫毛一煽一煽打擊,嫵媚地十分傳情。最宜人注目的,是她那嘴旁兩個深不見底的小酒窩。這兩個小酒窩每天都在她的臉上“賣廣告”,姿勢一個比一個優美、輕捷,那種嬌艷的美色迎來人們發自肺腑的讚賞,當然,它們便是名副其實的“選美冠軍”啦!她常掛嘴邊,嘴巴輕翹,成為她獨特的美麗與見證。 

  她的聲音非常甜美,清澈悅耳。她經常唱歌手舞足蹈,完全透出了她的天真與活潑。她的頭髮甩得零亂,狂野的心馬不停蹄地飛“砰”直跳。快活的音符在每個人身邊環繞,絲毫沒有讓煩惱多停留一會。 

  別看同桌這麼活潑,她認真起來完全變成另一個人。那種活潑可愛,早就被煩惱趕到九霄雲外,剩下的只有成熟,成為她的一大特點。 

  同桌很重視學習。一次,她在座位上埋頭“沙沙沙”地寫着東西。我叫了她一聲,她微微扭轉頭,漫不經心地瞟了我一眼,又埋頭繼續投入“戰鬥”中。我悄悄望了一眼,原來是在解決一道數學難題。之間她眉頭緊鎖,宛如兩條尋食的小蟲,在額頭上爬來爬去,不肯離開。用手托着她的頭,眼睛全神貫注地注視着題目,彷彿餓狼盯着那塊肥肉,直冒金光。然後又很快地轉向正在寫字的手中,她的情緒越來越激動,紙上發出“吱吱”的聲音,手緊緊捏着筆桿的喉嚨,弄得筆桿差點喘不過氣。頭埋得越來越低,生怕題目會突然飛走。嘟着小嘴,不斷 念着“咒語”把題目留住。就在最高潮部分,她突然把筆往桌子上一扔,筆桿在桌子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“哈!”的一聲,她整個人趴在桌子上,好像那張是她夢中的真絲床,整個人舒服地躺在上面,身體軟綿綿的。她的小酒窩又出現了,顯然她做出來了。 

  一個開心果,可愛小教主非她莫屬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小教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小教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