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渴望被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渴望被愛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渴望被愛

  貧窮——不是一種罪,富裕——不能擁有一切。別總是讓自己淚灑滿地,突然,好想——被愛!

  拖着沉重的心情,路過別班的教室門口,我的耳朵似乎越來越伶俐,同學們的語言,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刺進我的心中。低着腦袋走進教室。“咦。離我遠點,別弄髒我了。”“呀。你眼瞎了?走開走開”“噁心。”同學們咒罵著我,我的頭更低了,眼淚總是不輕易間,掉到地上,我總是在問自己:只是因為我貧窮,所以值得被所有人遠離,討厭嗎?

  每天早上,我梳着亂亂的頭髮,穿着舊的不能再舊的衣服,走進教室,每天面對同學們的嘲笑,諷刺。不到最後,教我如何不崩潰?有時候,我只是恨自己,恨自己為什麼那麼貧窮?

  記得那天,我在樓梯上摔了一跤,扭了腳,是在站不起來。“哈哈哈。她摔倒了,快來看啊,喲,褲子還破了呢!”“哎。真的耶,看他那破褲子,要不要我送你一條新的呀?”幾個女生不停的大聲羞辱我,迎來了旁邊的很多同學圍觀,我臉紅的低着頭,希望他們看不見我的表情。是,我是那麼的狼狽,那麼的不堪。“‘啊。”我叫了一聲,一個男生走上來踢了我一腳,“’三八,你擋我路了。”我紅着眼睛向旁邊挪了一下,我很少在同學們面前抬起頭來,因為,因為我害怕,我多麼希望能有人能扶一把,多麼希望。可是,可是沒有。我忍着疼痛,一瘸一拐的走進教室。“你。你沒事吧?”一個女生坐到我旁邊,似乎,這還是第一次,我終於忍不住了,我什麼都沒顧,什麼都沒說,抱着她。狠狠地,狠狠地哭。

  為什麼?我也是人,我也有心,也有自尊,我也需要被愛,平窮不是我的錯,我和大家都是一樣的啊!有一個人曾經告訴過我,貧窮不是一種罪,忍吶,要學會享受貧窮中的富裕。生活,在苦也要笑一笑。似乎,我明白了。對,再苦也要笑一笑!

  有很多個晚上,我都會自己偷偷的哭,同學們的話,就像蚊子的叫聲時時刻刻在我的耳邊迴旋。“小乞丐,離我遠點。”“像你這種人,不配和我們一起玩。”我,真的,那麼不值得被別人重視嗎?

  面對生活,我曾經恨過,怨過,煩過。恨生活這麼的不公平,讓我如此的貧窮,怨上帝把所有的悲傷都留給我,我也想得到別人的關心;煩這樣的情節每天都會在我身上上演。但是,我想通了,貧窮,不是一種罪,人窮志不窮才是最好的。但是我想藉此機會告訴所有人:

  “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,我也想擁有你們的關心,和渴望被你們愛。在我最失落的時候。不是用‘貧窮’二字來擊垮我,而是用你們的愛,來鼓勵我,支持我!我渴望和你們大家一樣,被每一個人愛。

  廣西河池巴馬縣巴馬縣第一民族中學228班初二:石美新

您正在瀏覽: 渴望被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渴望被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