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無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無邊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: 

  大家早上好!古人云:母愛深似海。我今天演講的主題就是:母愛無邊。 

  現在已是煙霧迷濛、繁花似景的陽春三月,春風吹紅了花、春雨潤綠了葉,我們正像那紅花綠葉一樣鮮活,一樣有生命力。然而,你們可曾想過,是誰做了這春風春雨,默默地滋潤着我們,而又不求回報呢? 

  是媽媽! 

  從小到大,是媽媽用博大無私的愛為我們遮風擋雨,她,是我們最親最愛的人。記得上幼兒園時,我擔任了幼兒園畢業晚會的小小主持人,要求在一天內背出一連串的台詞,並保證在台上萬無一失。為了能使我完成好這項任務,媽媽一直陪着我背台詞,渴了,給我送熱水;餓了,為我拿零食……表演中,我 發揮得非常好,贏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,媽媽也開心極了。 

  上小學后,我第一次獨自一人上學是在一天中午,那天,我出門前,媽媽就“嘮叨”起來:“注意安全,遵守交通規則,不要在路上玩……”我知道,每一句“嘮叨”都飽含着媽媽對我的愛。當我走了離家大概一百米時,我回頭一看,啊,媽媽依然佇立在家門口,向我招手微笑呢!我越走越遠,媽媽的身影在我的眼中越來越小,但在我心中卻越來越大。 

  我想這樣的事情,在同學們身上都有發生過,這樣的感受,同學們心裡孝有過。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汗水、多少心血,可是我們又曾為她做過什麼呢?難道我們不該做些什麼讓她開心,讓她驕傲,讓她自豪嗎? 

當然不是! 

  媽媽生日,我用這學期優異的成績作為為物送給她。我想: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兒女有一個好成績,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完成她的心愿呢?當媽媽收到這份“禮物”時,臉上洋溢的下僅僅是喜悅,還有驕傲、自豪! 

  在母親節那一天,我用自已積攢的零化錢買了一枝初葉蓓蕾的康乃馨,並配以我最純真的笑臉送給了我的媽媽,這,讓她激動不已並高興地對我說:“你終於長大 了”。 

  其實媽媽不需要華麗昂貴的首飾,也不要價值不菲的禮物,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自已。或許一塊乾淨的桌布;一張小小的賀卡;在媽媽勞累時,為她端茶送水;在媽媽需要時幫她做點家務……便可讓她倍感欣慰。對於每一位母親來說,每天都是母親節,讓我們用自已的實際行動,擁抱媽媽,告訴她:“媽媽,我愛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無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