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友情啊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啊!_7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突然想要寫好多好多的文章,我的腦海中幻想的,想象的我都想要用文字表達出來!

  聽到一句歌詞,我就想用着一句話寫一個故事。編造的也好,現實存在的也罷。

  看到美好的事物,也想把他記錄下來,好要自己的以後放出來看的是會要自己回到當初

  好在記錄了很多的事情,許多許多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卻儘力的把它留在紙上。

  好多事情我也已經忘記了,翻翻以前的日記,彷彿日子還留在當日。

  我啊,就是喜歡懷念,懷念從前,

  又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留在了從前, 朋友們都在往前看,他們結交新的朋友,認識新的世界,他們忘記了把我帶走,我一個人默默地在回憶里等着他們,可是他們將我遺忘,是我把他們看得太重要,太重要了,我以為他們會在乎我,節日的時候,我等啊等啊,希望我的那些朋友們可以給我一句祝福,不要群發的,一點誠意也沒有,我寧可不要,可是我等不到,我只好主動地去,他們不回我,呵,是我自己的還把自己停留在了從前,我總是懷念以前的日子,總以為逝去的才是我最應該值得珍惜的。

  跟好朋友通電話一小時,想想我們之間沒有直接的利益衝突,在陌生冰冷的城市可以相互依靠,未嘗不好。

  跟竹馬出去逛吃逛吃,突然之間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隔得太遠太遠,陪過我的一段青蔥歲月,我難以忘記。

  跟妹妹談談心,即使我們之間的年齡差有十歲,我依舊把她當我的朋友一樣對待。很開心。

  跟媽媽聊天,很多的思想不一樣,愛我的心是沒有變的,為我們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太多了。

  早晨本來想發的心情,十幾個小時過去,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這個心思了。去他的情情愛愛,自己足夠強大,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擁抱。

  喜歡的人也默默記在心裡,我會有更好的。

  我慢慢的把自己攥出來,出來之後,我跟他們沒有話題可以聊,我也不想把自己的事情過多的告訴別人,於是距離越來越遠。

  我自己一個人,終究還是一個人,朋友少的可憐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啊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啊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