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可愛小鬧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可愛小鬧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小鬧鐘 

我很早就盼望有隻小鬧鐘。前不久,媽媽從杭州學習回來,給我帶回來一個立體風景的日曆小鬧鐘。我的願望終於實現啦! 

我高興地接過小鬧鐘,仔細地端詳起來。這隻鬧鐘是長方形的,正面是美麗的西湖,湖水平靜得像一面鏡子,畫面的另一側是一座南宋時的花園。 

鐘的右上側有一扇塑料“小窗”,裡面就是日曆。日曆是用塑料泡末做底,顯出的數字是大紅色的。這紅色的數字每24小時就變一次,告訴人們新的一天來到了。那表示鐘點的12個數字,“3”和“9”不過是兩個等號,只有“12”和“6”是兩個端端正正的阿拉伯數字,其餘的8個數字只是八個小方點,它們均勻的鑲嵌在美麗的圖畫中。在“12”的下面有一條金黃色的小線,這條小線正指着另一扇綠豆大小的“紅窗”,透過窗口你只能看見一個數字。如果你撥動鬧鐘上的按鈕,讓數字對準那條黃線,並上足發條,到了你對準的那個鐘點,一串清脆的鈴聲就會提醒你。 

我放下小鬧鐘,高興的喊着:“哦,這下我可以按時起床了!”媽媽說:“不光是為了按時起床,更重要的是要求你和時間賽跑!” 

“和時間賽跑”,多麼嚴格的要求,多麼殷切的期望!小鬧鐘,我要像你那樣分分秒秒不停息,在求知的道路上,一步一個腳印,從小打下堅實的基礎,將來用自己的雙手,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可愛小鬧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可愛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