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愛小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小說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看和寫小說,那是我的愛好,我也曾經想過,想過以後長大要當一名作家。 

  很小的時候,我還不喜歡看小說,那時候的我,一看到小說,頭就頭痛,因為小說里並沒有我所喜愛的插圖,所以我不喜歡看小說,只喜歡那些精彩的漫畫。 

  接着接着,我漸漸地長大了,我還記得我是怎麼喜歡上小說的,那些沒有插圖,小時候最討厭的小說。 

  記得那一天,我和媽媽去書店裡看書,一到書店,我就馬上拿起了一本漫畫書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可我還沒看完,媽媽便走了過來,微微一笑,從背後拿出一本小說,我清晰地看見,那本小說的封面赫然地印着幾個大字——“魔法海盜船”。 

  “媽媽,你拿這本小說過來幹什麼?”我好奇地問道。“拿給你看啊,你看,這裡面的內容多精彩啊!”媽媽笑吟吟地望着我。“真的?”我半信半疑地拿過小說,細細地看了起來。 

  嘿!還真是!這本小說可真有趣。我有點興趣地看了下去,心裡也隨着主人公的安危而七上八下的。 

  從此,我愛上了小說,只要有時間,我就窩在了書的海洋里,自由自在地游泳着,快樂無比。 

  日子過得越來越快,一眨眼,我就變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,雖然有着很大的壓力,可是我的眼睛從未離開過書裡面一行行一列列的字,反而越來越喜愛“書”這個名字。 

  現在的我,由於看書的原因,作文越寫越好,經常會受到老師的誇獎,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那樣甜,幸福而甜蜜。 

  我愛小說,更愛創造出它們的作者們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小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小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