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可愛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可愛弟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弟弟小藝,他今年7歲。他有,一個小巧的鼻子,一個不大的小嘴,還有一個不大的胖乎乎的小手。 

 你可別看他長得挺帥,你可別誇他長得帥,你一誇他他就得意忘形了。不過說到學習嗎?每次考試都排前幾名。 

 不過說起來小藝還真有一件事讓我欽佩的。 

 那是一次,我帶小藝去上超市買一些東西,我跟小藝賣完東西,我們倆突然想吃漢堡了,我們就坐公交車去肯德基去買。我們坐在公交車上過了幾站,這是上來了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可是車上沒有座位了,小藝坐在我旁邊這時小藝站了起來。我問他幹什麼啊?他說:“讓座啊!給老爺爺讓座阿! ”我問為什麼?他說:“老師告訴他要尊老愛幼。” 我說:“哦” 。姐姐贊同你,說完。我也站起來了,小藝問我幹什麼啊!給老奶奶讓座阿!好啊! 

 我愛我的可愛弟弟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可愛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可愛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