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可愛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可愛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妹妹叫爍爍,她剛一出生,奶奶就託人給妹妹算了一卦,說妹妹五行缺火,於是就起了這個名字。妹妹今年6歲了,長長的眉毛下鑲嵌着一對機靈的大眼睛,圓圓的小臉蛋一笑就露出小酒窩,可愛極了。

  妹妹最大的愛好就是喜歡看動畫片,如果讓妹妹看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這部動畫片,她可以從早到晚一直看下去。看累了就換個姿勢,任憑你怎樣呼喚,她也不走神,看她那樣子,好像邊看還邊思考着什麼。的確是這樣,她從電視中懂得了一些道理。有一次,爸爸我們三人到老叔的單位去,爸爸看了老叔辦公桌上的書,妹妹看見了,一本正經的對爸爸說:“一不準動,二不許拿,三不許拿回家。”看着她“小大人”似的樣子,我們哈哈大笑。妹妹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小精靈。

  妹妹不但懂得多,而且還不服輸。星期日,我們到德克士西餐廳參加周末兒童聚會。餐廳的叔叔讓我們每人表演一個節目,就可以得到一個兒童玩具,叔叔邊說著,邊舉起了手中的玩具,妹妹張着小臉,舉起小手,看她那樣子,這個玩具非她莫屬。妹妹大聲的說:“我給大家背首詩,詩的名字叫《詠鵝》……”聽着她童聲童氣的話語,看着她略顯羞澀但又不拘束的樣子,我不由得為妹妹暗自加油,小朋友們也為妹妹的表現鼓起掌來。最終妹妹如願以償的獲得了玩具。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一個讓人覺得既生氣又可愛的小女孩。

  內蒙古通遼奈曼旗奈曼旗第三小學六年級:曹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可愛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可愛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