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可愛妹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可愛妹妹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笑笑,總讓人顯得歡樂,而可愛的孩子,動作稍微滑稽一點,做了趣事兒等,就會讓人捧腹大笑、笑聲不斷哦!

  我的妹妹也不例外。在2009年12月18日那天,你降生了,那一天,我們家裡喜氣洋洋,家裡是又放炮竹,又貼喜帖的,可熱鬧了。大約九個月大的時候吧,全小區的人都認識這個“小胖妞”加“可愛洋娃娃”了,因為妹妹的人緣超好:誰要抱她就讓誰抱,一點兒也不怕人。

  在她會走路的時候,媽媽帶她下去玩。在涼亭里,有一個五六歲大的小女孩,手裡正拿着棒棒糖,正欲要吃,每每以龍捲風般的速度搶到了棒棒糖(當時妹妹就是一吃貨,誰手裡有吃的,都會被搶去,不管年少老小,不分男女。)

  妹妹得到棒棒糖后,開心不已,而小女孩卻哭喪着臉,我見此狀,便要媽媽把十元錢給小女孩,讓他重新買一個嘍!這情景真讓人哭笑不得。

  還有一次,我去上學了,妹妹在家又開始“搗亂”了。她先進我屋,拿個水彩筆,開始在自己的手上畫畫了,不過,有一個圓畫得蠻好的,嘻嘻!

  說真的,正所謂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啊!

  有了妹妹,家裡又增添了幾分歡樂和笑聲,妹妹的降生,真是我們家的幸福!

  六年級:甜麗佳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可愛妹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可愛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