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愛幸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幸福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為什麼我們會認為自己不幸福,是因為我們太幸福了,所以無法感覺到它,也就會覺得永遠不滿足。可是,當我們靜下心來細細回顧生活的點滴,才發現,其實幸福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。當然,我也是這樣。就在那一天下午,讓我真切體會到自己是生活在蜜罐子中。 

  那天下午,剛放學的我走進通往小姑姑家的巷子。忽然,一個瘦小的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:她多瘦啊,細細的手臂似乎輕輕一碰就會折斷,身上卻穿了件大她幾倍的短袖襯衫,更讓人覺得她骨瘦如柴。小女孩坐在一家制鋼鐵的小店門口的矮木凳上,正全神貫注地看着遠處的天空,不知在想什麼。我沒停下腳步,繼續走…… 

  到了小姑姑家,我到窗檯邊,偶探頭往下看,正好看見那個小女孩,她還靜靜地在那裡坐着。正做着晚飯的小姑姑走過來,我便問她這個小女孩的事。小姑姑看了看她,說道:“這個女孩是那就家店主的女兒,在這兒已經住了好幾年了。那女孩子和你一般大,家裡窮,早中晚飯吃的都是素菜,沒見吃過一頓肉,也沒吃過一包零食。”停了一會,小姑姑又說:“她家就靠這小店維持生計,賣的錢還要買材料、交水費、電費、煤費……這些都付不完,哪還供得起她吃好、穿好、住好,就更別說讀書了。”小姑姑說完,嘆了口氣,走向廚房去做蟹炒年糕了。走了幾步,姑姑又回頭對着呆立的我說:“不過這孩子就是懂事,不僅沒埋怨什麼,還幫父母洗啊弄啊的,真是個讓人憐惜的孩子啊!”小姑姑離開了。我再次看向窗外。 

  街上已經是燈火通明了,那個角落裡,卻只有一盞路燈冷冷清清地矗立着。時不時一陣肉香飄來,那是底樓小飯店在燒美味的佳肴,冷風中的小女孩至少眼巴巴的看着。此時此刻,我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,整整一櫃的零食,一櫥的新衣服。對東西還挑三揀四,不知父母這點工資是他們的血汗錢。他們不滿足我的願望,我就固執地認為我不幸福,現在看來是多麼不該啊!和這個女孩比起來,我真是太幸福了。正由於我太幸福了,所以根本不知道要去珍惜這一切。 

  去感激父母的給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幸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