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年少不是借口,用愛向您回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年少不是借口,用愛向您回報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年少不是借口,用愛向您回報 標籤:沒有借口作文 借口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

親愛的爸爸: 

  您好! 

  當我寫這封信時,也許您正在似火的驕陽下流汗。 

  五科聯賽那天,您騎電車送我。我在後面拚命地背可惡的“calendar”。您問我考試用的文沒有帶齊時,我沖您吼道:“文具文具!我正在背‘日曆’呢,你提什麼文具,煩不煩!”這時,反光鏡中的您變得一臉茫然。 

  我想起您頭上那一根根刺眼的白髮,身上一片片曬得黝黑的皮膚和柜子里那瓶快要用光的染髮水。突然,我明白了:您老了,我長大了。 

  我考試那會,您一定在學校門外,撿一張別人丟棄的傳單,鋪在路邊的台階上,捧着一瓶從家拿來的純凈水,靜靜的等到我放學。我感到:我錯了,我不該用那樣的話傷害您。 

  考試結束后,我一蹦一跳的跑出來。看見了你,你拉着我的手,問我考的怎樣。不知怎麼,我的好心情一下兒飛走了。於是對你冷冷的說:“不知道!”,我看見你眼中的欣喜瞬間消失了,只淡淡的應道:“哦!”。您一轉身,那佝僂的背,像一把鐮刀,重重地砍在了我的心上。 

  三個星期前,我撕碎了那連連退步的成績單,說:“我還小,不用管成績的問題!”;三個月前,我賴在床上不上補習班,還大叫:“初一用不着補這麼多課,難道你想累死人啊?”;三年前,因為您不讓我看世界盃,而離家出走。當你從賣年糕的小攤前,把我領走,並問我;”為什麼這麼衝動,甚至離家出走?”,我說:“不為什麼,只是因為我太小!” 

  我明白,我不該在做錯事時,用年少來做借口;我知道,以後的路再不能這樣渾渾噩噩地走過。 

  不知怎麼,傷心之事,全都湧上心頭。 

  還有兩月,我就要上初二了。 

  還有兩年,我就要上高中了。 

  還有五年,我就要上大學了。 

  我清楚,當您已到…。之年時,再想起個感恩時,一切,都晚了······ 

  所以,從現在起,我要感謝您我的愛,我要用我的全部的愛,來回報您,對我的愛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您那學會了感恩的兒子 

  二?一二年五月十六日

您正在瀏覽: 年少不是借口,用愛向您回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年少不是借口,用愛向您回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