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最動聽的聲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動聽的聲音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咚咚咚咚咚……”第二屆最動聽聲音選拔賽又開鑼了。 

  一聽到這消息,許多不同的聲音聚攏在參賽點,準備報名參加,作為上屆冠軍兼主持人,歌聲當然得賣力唱啦!評判是聲音家族中有聲望的贊同聲和批評聲。 

  比賽激烈地開始了,每名選手得準備廣告介紹自己。 

  第一位上場的是噪聲,它拉大噪門喊道:“哪裡有聲音,就會有噪聲。噪聲無處不在,耶!”它巨大的噪門讓全場觀眾捂上了耳朵。 

  贊同聲說:“不錯,在舞廳需要的是噪音。” 

  批評聲音不滿地說:“不對,要是噪聲太大的話,就會損壞人的耳膜。” 

  笑聲充滿信心走上了廣場,謙虛鞠了個躬,說道“歡笑是無形的,無處不在,想笑就笑,哈哈!” 

  贊同聲音讚許說:“不錯,笑是個人自信的表現,俗話說的好,笑一笑,十年少。” 

  批評聲音小聲嘀咕道:“你要在別人追悼會上笑的話……” 

  主持人歌聲滿面春風走上了廣場,說道:“好了,觀眾們,為了緩解節目氣氛,我來一首《想唱說唱》吧!大家聽完后心曠神怡,立馬精神了很多。 

  它輕鬆說道:“好了,一段音樂后,我們請上第三位選手——哭聲。” 

  哭聲一上場就哭得不止,邊哭邊說:“人總是會遇到悲傷事,一旦遇到,想哭就哭出來吧,嗚嗚!” 

  這會兒,批評聲音又嘀咕了“要是別人結婚你哭的話!” 

  贊同聲音不滿瞪了它一眼,說:“對啊,人也有七情六慾的,想哭就哭出來吧!” 

  接下來比賽越發越激烈,雷聲、 鼾聲、腳聲……也陸續施展自己獨門絕活。 

  最終,贊同聲音大聲宣布:“譽榮本次最動聽的聲音是—歌聲。”“why”大家都打了個問號,“因為歌聲可以使人緩解疲勞,開放心情,所以歌聲蟬聯兩屆“最動聽的聲音”冠軍,讓我們有請它上台獻一首歌給大家。”批評聲音解釋道。 

  歌聲似乎有點不知所措,好好的當著主持人結果又當了冠軍,便一高興連唱了幾首歌。 

  第二屆最動聽的聲音就在歡樂的音樂中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動聽的聲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動聽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