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最動聽的聲音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動聽的聲音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那孩子牙牙學語時叫的第一聲爸爸媽媽,是世界上所有爸爸媽媽覺的最動聽的音樂;當老師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字時的聲音,孩子朗朗讀書的聲音,是最美未來腳步的聲音;在那有困難的人聽到熱心的回應時,那是最動聽的音符;在那大地萬物需要雨水時,下雨時淅淅瀝瀝的聲音,對於渴望的人來說是更加動聽的旋律。

  我們無法去更改那樣動聽的聲音,但是我們可以去細細的聆聽那動聽的聲音,我們無法去刻意創造那樣的聲音,但是我們可以去記住那跳躍的音符。看到這裡,有人會說,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,有什麼聲音是我們無法創造的,是的,我們的確什麼聲音有可以模仿到。可是,再高的科技也無法模仿去那動人聲音里蘊藏着的愛意,無法模仿去那讓人暖到心坎兒里去的感覺。我們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可在此同時,我們也該發現那樣動人的聲音也在悄悄的消失,就像蠟燭一樣,越來越短,越來越少。

  當我們的身邊那些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的時候,大傢伙以前打招呼時的大聲說笑變成了微微的點頭,以前一起坐在院子里乘涼扇扇子變成了各自待在房裡吹空調。當汽車逐步代替我們的自行車和步行,以前悠揚的自行車鈴聲變成了狂躁的喇叭聲,以前每三三兩兩的人走在一排,慢悠悠的走過,變成了一輛輛快速的汽車飛馳而過,每往留下的笑語聲,如今變成了烏煙瘴氣的汽車尾排。相比之下,我覺的大家的說笑聲,自行車悠揚的鈴聲更動聽。現在因為人們自私的慾望,使那些樹木就這樣被人無辜的砍掉,建成一座座的娛樂場所,比起那些猜拳喝酒聲,我覺得還是輕風拂過樹葉而發出的沙沙聲更動聽。

  最美的聲音不在於本身的聲音有多好聽,而在於它的意義,如果你所發出的聲音沒有意義,那即使你的聲音再動聽,也如豬的哼哼聲一樣,只會招來生命的快點結束,現在的人們都說“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”,我也會按同樣的思想去認為聲音,“不以助人而發出的聲音都是耍流氓”。

  孩子天真的笑聲,家人關心的語聲,熱心人說“不用謝”的聲,所有一切歡樂的聲音,所有一切幫助人的聲音,都是最動聽的音符,旋律,唯美的聲音!

  當你聽到這樣的聲音,我想我們都會揚起我們的嘴角,我們都會靜下心來仔細聆聽,並在心裡永遠的記住這聲音。這聲音就像花香,給人以清新的感覺,卻不似花香那樣招蜂引蝶,有是甚至還會被忽略掉;這聲音就像海浪,沒有休息時間,卻不似海浪那樣波濤洶湧!這聲音就像酒一樣,只有慢慢品嘗才能感受其中的美味,但卻不似真酒會醉人,即使醉也只是陶醉,並不似真酒會傷身!

  我們最美的聲音,我們最美的愛。化愛為聲音,化聲音為行動!

  初三:曾舒悅

您正在瀏覽: 最動聽的聲音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動聽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