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海之女神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之女神ⅳ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還是蒙D比較好。 

  “D——劉克莊。”帶着一許不安的萱雪說。

  “回答錯誤!”主持人毫不留情。

  劉克莊,早知道就不選了。萱雪想:真是我剋星,倒霉。這時萱雪和宋中玉得分遙遙領先,但在萱雪默詩時,心中隱約浮現出一個形象,所有的思路也隨之打斷。

  God!討厭的海之女神。萱雪的腦海一片空白。

  接下來的比賽萱雪都恍恍惚惚,以至於分數一落千丈。

  “陶萱雪怎麼搞的,這麼不在乎!為學校丟臉。早知道不讓她來了。”座下的老師們忿忿地說。

  原以為海之女神可以保護自己的萱雪,卻嘗到了莫大的苦頭,競賽居然輸了,僅居第三。那個海之女神,為什麼總是纏着自己?

  一到家,羽雪開始問來問去。萱雪不耐煩了,喊道:都是你,讓我去參加什麼比賽!姐姐愣住了,嘴也合攏。萱雪接着問:“mother,我看那個海之女神真不順眼,可不可以扔掉它或者送人?”

  “當然可以。晚上我就去送給同事。”

  “Thank you for you!”

  在確定了海之女神已經被送人後,萱雪如釋重負。

  入夜,萱雪睡了。夢中遇見了海之女神……

  “為什麼要把我送人?”女神微微張開了口。

  “因.因為你.你一來,我.我運氣就會很差。”夢中的萱雪有點戰慄。

  “我會讓你後悔的!你記不記得我們的使命?你居然可以置身事外,逍遙地做凡人!”女神皺着眉頭,臉色發黑,漸漸變的透明,終於離去了。

  第二天,萱雪從母親口中得知一驚人消息......她沒想到海之女神會這樣做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之女神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之女神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