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聖之女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聖之女2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回家,家中只有一位面生的女人,她說:你是神聖之女吧?“你錯了,我叫小雅。”“就是你,我們走吧”什麼‘’,“神聖的力量呀,讓神聖之女變身吧”話剛落,我就變了,身穿一件潔白的衣服,長出了一對羽翼,頭上多了個光環,手舉一法杖,特別美麗。“神女,我給你一本書和一封信,你看會吧”我打開一看,上面寫着:孩子,爸媽該走了,我們只是一個替身,你的夢是真的,你去救他們吧!及魔法書一本。“走吧,女人一擺身,我們就到了另一個世界。

  那兒簡直是死人的墓地,連一絲生機也沒有,我們的腳還沒着地,一大群怪獸和乞丐就包圍了我們。女人拿着法杖,邊打邊保護我。呀,一個怪獸正拿着長矛,向我刺來呢,我閉上了雙眼等待死亡。”啊“一聲殘叫,我睜開眼,那女人正擋在我前面,被長矛刺傷了。鮮血不斷湧出。她倒下了。”你怎麼了,說話呀!“我萬分着及。:小心”她又衝上去,擋了一槍。“快走,去找小霖。”她死了。可我跟本出不去。他們向我逼近,怎麼辦。我急中生智,打開魔法書,大念上面的攻擊咒語,:火前先風,一道火焰碎之閃過,一大片敵人死了,我也馬上跑了出去。

  濱江小學四年級:林宣彤

您正在瀏覽: 神聖之女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聖之女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