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【候翔原創】魔之女(十七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候翔原創】魔之女(十七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【候翔原創】魔之女(十七) 標籤:原創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

  新奇(3):

  這時,小丑叫住了我:“別……打擾它了!它是魔法動物,而且,它的魔法力量強大,但它……卻不服從任何一個主人。”原來是這樣!我若有所思:“我有辦法讓它服從我的指令!”

  “你的那彩色衣服、彩色魔杖等等,加起來是多少錢?”“5個金幣。”我趕緊付了小丑錢,又匆忙穿上衣服。又來到了那個彩色魔法動物前,跟它舉了舉魔杖:“你認識這根魔杖嗎?”彩色魔法動物一直點着頭:“認識!”“我可以肯定,它是你主人的吧!你忘不了你主人,所以才不服從別人。”它驚奇了:“你怎麼知道?”“因為,我就是你新任主人呀!”我得意的說著。

  沒想到,它竟然懷疑:“不可能吧?我的主人才會用這個魔杖,你會嗎?”“我當然會了,魔界——嚕嚕——變身!”說著,魔杖又發出了耀眼的光芒,光芒過後,我變成了一個和小丑一樣的雜技演員。彩色魔法動物不得不和我說:“好了,你是我的新主人,我會服從你的!我的名字叫彩彩,你呢?”“我叫李夢。”一串笑聲傳向了藍天。

  我付了10金幣買下了小彩彩,又高高興興上路了。

  對了,我還不知道彩彩有什麼魔法呢!“彩彩,你會什麼呢?”“我會冰凍保護、火焰攻擊!”“哈哈~和我的本領差不多!我會冰雪之巔和火焰之顛!”猜猜十分聰明:“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技能組合在一起,變得更強大!”是呀!我怎麼沒有想到!想着,我就立即回答:“好呀好呀!”

  組合是一件很難的事,但我們不怕。首先,要把二人的魔法混合:“魔界——嚕嚕——混合!”“魔界——嚕嚕——混合!”我把彩彩懷抱在懷,發出了彩色的巨大光球,就這樣,我忍耐了一天一夜,頭頂上直冒汗珠,身體也在微微顫抖。但是,我還是扛了過去。終於混合完畢,我累昏了。“阿夢!阿夢!”我聽到似乎有人在叫我,我微微張開了眼睛。“阿夢,你終於醒了!你睡了三天三夜!”我完全清醒了:“什麼?我睡了三天三夜!我有那麼虛弱嗎?”彩彩對我說:“這是正常反應,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混合成功,而你,混合成功了,真了不起!”“真的嗎?耶!”我快樂的瘋了!

  (未完待續)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【候翔原創】魔之女(十七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候翔原創】魔之女(十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