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夏到了我身邊 向浩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到了我身邊 向浩呈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到了我身邊 向浩呈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

創二(7)班 向浩呈

  夏到了我身邊

  夏天像甜蜜的糖,非常甜。夏天像無窮無盡的河,快樂的永遠流不完。夏天是烈日炎炎的,夏天是枝繁葉茂的。

  夏天的花,最漂亮的是荷花,它的顏色艷麗,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稱號。它千姿百態,躲在荷葉下乘涼,就像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打傘。

  水果像爭搶着什麼。“哦”原來它們正在比賽,比誰更美麗。可是我覺得西瓜很威猛,身上的條紋像條紋。桃子最搞笑,它像屁股。柳條也搖動着辮子歡迎着夏天的到來。

  夏天的雨最喜怒無常,剛才是晴空萬里,一會兒就變成了狂風暴雨。雨點像珍珠大小傾瀉而下。頓時電閃雷鳴。夏雨去得快,來得也快。風雨過後,大地格外精神,小草葉抖了身上的露水伸展腰。

  夏夜是安靜的,我曾在夏夜中捕捉螢火蟲,它們提着小燈籠,上飛下飛,一會兒照照大樹,一會兒照照花兒,整個大地充滿光明。累了躺在席子上,看着朦朧的月光。那是一種享受。

  夏夜是熱鬧的,晚上,你躺在席子上,一邊聽螞蟻勤勞的號子,蟋蟀和蚱蜢的大合唱,青蛙捕捉蚊子時發出快樂的聲音,一邊數着星星。不一會兒,你就會沉寂在這歌海里。慢慢陶醉。不知不覺中,你聽着田野大合唱,這美妙歌聲,你就會進入甜蜜夢鄉。所以夏天是甜蜜的。

  夏天時,我和夥伴們一起去河裡摸魚抓蝦。每當我們抓住一條后笑聲就會充滿正個山林,就連花草都向我們點頭微笑祝賀我們。我們還經常爬到樹上摘棗子吃,所以夏天是快樂的。

  夏天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又和這朋友玩的歡。

  教師點評:

  文字優美,寫出了如詩如畫的夏日美景,動靜結合,用到了多種修辭手法,將景物寫得很生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到了我身邊 向浩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到了我身邊 向浩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