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文明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明就在身邊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文明美德伴隨我們成長,如影隨形,中國經歷了5000多年的歷程,才會有21世紀新新人類的誕生,我們的存在,我們的存在促進了世界文明的發展,文明的傳承需要從我做起。

  莎士比亞躲得說過:“只有按照正當的法規活的人才不同於動物。”我們青少年應當理智的控制自己的思想,剋制自己的慾望,約束自己的行為,要從小培養自己的道德意識,不觸碰法律的邊界。長久而論,每個人都將為自己的行為言行負責,因此我們應該做一個遵守道德規範,法律法規的做兩個學生。

  “和氣迎人,親如兄弟;惡氣迎人,害與戈兵”我們每一天的生活中都會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,學習一些交往的禮儀是必須的。我國是聞名世界的“禮儀之邦”我們的一言一行反映整個民族的文化程度和修養。着一顆小小的種子會開出一片友誼的花朵,良好的修養和待人謙虛禮貌,都贏得他人尊重的前提,也是成功交往的條件之一。

  “生命拋來一顆檸檬,你是可以將他榨為檸檬汁的人”困難與挫折是難以避免的,但人生也因困難重重和挫折才精彩,而不只是兩點一線的單闊和寂寞,困難不是絆腳石,你可以踩着它俯視人世間的浮雲,正是這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精神,才使得我們的革命先輩們替我們討回了着960萬平方千米的土地,不是嗎?

  實現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大復興,不反是時代賦予我們的光榮與夢想。我相信,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把這樣的偉大使命落實到一點一滴的生命井去,那麼人將會在文明的階梯上更近一步!

  四川成都金堂縣淮口鎮建設中學初二:Ghost丶宇少

您正在瀏覽: 文明就在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明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