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身邊的普通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普通人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,同學們之間颳起了一股“追星”風。各自有喜歡的偶像,連男生也不例外。有時間了,就會聚在一起討論有關偶像們的事情。但在我看來,那些都離我們太過遙遠,在我身邊的一些普通人就值得讚歎、敬佩。

  我們班的班主任老師,每天比我們早到,走得比我們晚。每天為我們批改作業,講課,都一絲不苟。她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為我們着想。夏天一到,天氣炎熱,她會給我們買雪糕,來解暑降溫。有好幾次,老師都病了,但還是堅持上班。她那是笑着對我們說“我不能因為我自己,把同學們的課程給耽誤了呀”,上課時和平常一樣,仍然很認真。

  我們的班長,她多才多藝,積極地參加活動,為我們班級取得了不少的榮譽。元旦晚會上,她的舞姿更是讓我們讚嘆不已。她在多才多藝的同時學習成績也不錯,每次班級的測試,她都能名列前茅。她非常樂於助人,在自己成績好的同時,也經常幫助同學。課上,講台上總是可以出現她講題的身影;中午、課間同學們有不會的題目可以問她,她會笑臉相迎,耐心解答。

  普通人就像小草,點綴着大地;普通人就像空中閃閃的群星,點綴着美麗的星空;普通人就像樹葉,點綴着茂密的大樹。普通人就像一滴甘露,雖然只有一點點,卻可以滋潤每個人的心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普通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普通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