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身邊的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的人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經常會聽到朋友說,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,那麼我一定要選擇哪個沒有朋友的地方生活,絕對不要被一群朋友包圍的生活!

  是啊,我也是這麼想的,真的,身邊有一對朋友,是好事,亦是壞事。很變得朋友多了,人也就難做了。每次要做一個動作,每次對這個朋友好,又害怕會惹到另一個好朋友,會傷害到另一個好朋友!因此,朋友有的時候也是一種煩惱!如果沒有朋友,我想這個世界上會少了一種煩惱,叫做來自朋友的煩惱!總是會不知不覺中和朋友發生摩擦,而朋友總是那個最能影響自己心情的人,因此,朋友,有的時候是一種負擔!有的時候朋友多了,真的就難選擇了,或許身邊的朋友總會要自己做出一種選擇,那個時候真的就是很難做,因此,朋友有的時候也是一種責任!有的時候會失信於朋友,那個時候愧疚感會很強。因此,朋友讓我們很難做!

  是啊,有的時候真的也是很想要逃避身邊的朋友,寧願自己是哪個孤獨的人,也不要因為朋友的一些笑笑感受然後傷心一整天!朋友的一句嘲笑,朋友的一句壞話,朋友的一句莫名其妙的話,自己總會放在心上,那個時候自己可以煩惱上一天,那個時候自己的一切都不順心了,那個時候會認為是朋友背叛了自己,那個時候,會因為朋友的一句話,而勾心鬥角了起來!因此,有的時候真心的想要逃避有朋友的地方!

  但是,朋友卻也是我們身邊所不可以少的!朋友的一句安慰,或許就解開了我們心中的悶,朋友的一句振作起來,自己或許就走上了人生的高峰,朋友的一句別客氣,自己的困難就解決了!朋友的一句你不可以這樣,自己就從一個坑中爬了上來!朋友的一個擁抱,可以驅走纏在我們身上的寒氣!朋友的一個笑容,可以讓我們更加的自信。朋友,卻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東西!

  因此,如果有來世,我還是選擇有朋友的地方,即使那樣子我會傷痕纍纍,但是,也正是這些傷,讓自己不斷成長!或許會有很多糾結,但也正是這些糾結,讓自己看清很多的事情!來世,我還需要你們的陪伴!——我的朋友們!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的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