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看身邊人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身邊人_1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東瞧瞧,西望望,該看誰呢?只見來了一個人,我的目光立即把他鎖定,他就是孫光耀,談談這位七尺男兒,長着丹鳳眼,整天無精打采,好像被誰給甩了,那個小嘴整天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,也不知道說的是什麼,嬌小的身材,如果不認識他,還以為是個女孩呢。

  話說,這位七尺男兒,整天愁眉苦臉,上課老師一叫他回答問題,他就會在下面嘀咕:“真倒霉,又開始找我事”,還記得那次上歷史課,老師叫他回答問題,當時,他正趴在桌子上睡大覺,聽到老師叫他,也不知怎麼了,大喊一聲:“沒來”,惹得我們哈哈大笑,還有一次上語文課,語文老師對他說:“光耀,這次考試怎麼考得那麼好,你物理老師對你的成績都感到質疑。”結果,他說:“誰鳥他,那回上廁所沒帶紙,我還給他送去,他竟然對我的成績感到質疑。”我們再一次大笑,真是“此人只應天上有,人間能得幾回見。”

  人呢?竟然跟丟了,於是,我南逛逛,北瞧瞧,尋找合適的目標,這時出現了一個風雲人物,他就是孫貝貝,談談這位可愛的女孩,長着一說美麗的眼睛,炯炯有神,後面扎了一個馬尾辮,十分迷人。雖然,她很漂亮,但是,她只要一發火,整個地球都感到顫動,你要是把她惹急了,那就太不幸了,不,準確一點說是,你下半輩子只能在床上度過了。想跑?沒門,她會把整個銀河系給掀了,找到你,把你給揪出來,如果你不認識她,還以為她是宙斯的“兒子”呢。

  話說這個氣質不凡的女孩和孫光耀比起來,簡直就是天壤之別,一動怒,頓時遮天蔽日,天空中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,令人不禁聞風喪膽,真是“奇奇又怪怪,貝貝發大威,只聞震天雷,后聽人哀嚎,嗚~”。

  不好,被發現了,我於是立即逃到教學樓里,見她沒生氣,我放心了。於是,我在窗口上看看,下望望。咦,怎麼一個肉球在地上滾?莫非是天外來客?我仔細一看,奧,原來是蕭康,談談這個“肉球”,長着將軍肚,肥胖的圓臉和三七分的髮型。

  話說,這個像肉球一樣的蕭康,十分胖,胖到什麼程度呢?跺一下地,地裂三尺縫,口吐一口氣,頓時天昏地暗,樹木連根拔起,一個人能佔兩個人的地方。你別看他胖就以為他很厲害,他只要發起威來,頓時,風和日麗,風平浪靜,一點事都沒有,所以是我們班裡最容易別欺負的人了。他十分有趣,有一次向一位女生寫道歉信,信里寫道:妹妹別生氣,哥哥帶你去看戲,我坐座位你坐地,我吃香蕉你吃皮。最後,那女生回復:不原諒。真是“豬肉漲錢了,蕭康值錢了”。

  我跑到樓下想和他玩玩,到樓下見他已經“蒸發”了,於是,我左溜溜右玩玩,頓時,大地震動,BOSS要出現了,我立即拉響警報,讓大家撤退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震天響,BOSS出現了,我於是冒着生命危險緊隨其後。

  我查了BOSS的資料,只見顯示:姓名:褚英傑,職業:班主任,威力:無限大,殺傷力:無限大,危險指數:超越系統極限,這時我的系統“噼里啪啦”的響了起來,冒出了一股黑煙,於是,我打開了備用系統,只見顯示:已被班主任發現,已被班主任發現,1秒后,顯示:老班要進攻了,注意躲避,只見一個光柱向我襲來,我沒來及防備,被擊中,頓時,地動山搖,天昏地暗,腳底下的水泥地突然炸了,衝擊力把我扔到了老班面前,只見他面目猙獰,目露凶光,大吼一聲:“楊坤,幹活去。”我只能老實的幹活去,用孫光耀的那句話:“真倒霉,又開始找我事。”此人如果生在抗日年代,真是“河邊一聲吼,嚇死日本十萬軍,氣吞山河不用講,宇宙強人就屬他。”

  這就是我所看的身邊人。

  山東棗莊棗莊東方國際學校初二:一生的定律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身邊人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身邊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