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身邊有位“反季節兒童”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有位“反季節兒童”_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文文,還不快去做作業!”嬸嬸命令堂妹。坐在堂妹身旁的我小聲的問:“文文,你不是昨完作業嗎?”文文以一樣分貝的聲音和我說:“還有媽媽布置的沒做。”我得到了答案,便起身走出了門口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嘆氣。“如今啊!很多青少年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,就連才讀二年級的堂妹也難以躲避課外作業的毒手向她伸來!”

  嬸嬸非常重視堂妹的成績,在還讀幼兒園的時候,就已經給她施加很多作業。堂妹無法反抗,只好照做。因此她做着超前的事。玩樂的時間縮短了。如今上了小學,那就更痛苦了。一年級老師還未要求拼寫單詞,但是叔叔嬸嬸就已經要求她拼寫單詞。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有位“反季節兒童”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有位“反季節兒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