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蜘蛛驚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蜘蛛驚魂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這個人嘛,有點天不怕地不怕的味道,可我偏偏就怕一樣東西——蟲子!先別說大青蟲呀,飛蛾呀,蝗蟲呀,蚱蜢和蟑螂這些個頭大的蟲子,說出來,你可別笑,我就連那個背着殼到處爬的蝸牛,也是敬而遠之!有時,同學捉了一隻小蟲,我都得躲得遠遠的。這天晚上,我就有一會“慘痛”的經歷。

  今天晚上,我來到衛生間,關上門定上鎖,正準備洗澡。突然,一隻毛茸茸的碩大無比的蜘蛛映入我的眼帘,它在牆上悠閑地爬來爬去,嚇得我三魂去了兩魂半,拔腿就要“逃亡”。可是,由於我太用力去鎖門了,門任我百般使勁,就是打不開。眼看這黑不溜秋又毛茸茸、髒兮兮的蜘蛛就要爬下來了,我忍不住發出了驚天地泣鬼神之大叫:“老爸!快過來啊!快點啊!”我的聲音簡直足以讓整棟樓房的人聽到。“吵什麼吵,在衛生間發現UFO了呀!”老爸不滿的叨咕着,把門打開了,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來。“有……有蟲子!”我臉色蒼白,語無倫次了。“唉,我說是什麼呀,原來只是一隻小的不能再小的蜘蛛!怕什麼!看老爸的,呵呵呵呵……”老爸操起一把掃帚,得意地笑道,“蜘蛛小兒,竟敢嚇我兒子,看招!”爸爸把掃帚一揮,還真有點大將風範。“呲——”蜘蛛倏地已經掉了下來。本以為它已經“壯烈犧牲”,沒想到,它不僅沒有殉身,反而厚臉皮地跑到我的腳下,溜到我的卧室里,直嚇得我滿屋子到處亂躥,時不時放出“狠話”:“你這個死蟲子,竟敢欺負到我的頭上了!你知道我是誰嗎?這簡直是在太歲頭上動土!……”話雖這麼說,我還是提心弔膽,愣是一整天沒敢進房間!

  唉,沒辦法呀,我就是這麼怕蟲!

您正在瀏覽: 蜘蛛驚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蜘蛛驚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