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蜘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蜘蛛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蜘蛛的種類數目繁多,自然界中蜘蛛有四萬多種。這些蜘蛛大致可分為遊獵蜘蛛、結網蜘蛛及洞穴蜘蛛三種。目前所知,世界上蜘蛛大約有4萬多種。按照習性通常分為結網蜘蛛,遊獵蜘蛛和洞穴蜘蛛。

  蜘蛛的種類如此多,會不會每一家都有一隻蜘蛛?這也說不定啊!他躲起來,你也不一定發現呢!

  “啊!蜘蛛!”一隻8腳的蜘蛛,直徑大約有7厘米左右,“掛”在我房間的牆角上。我最怕蜘蛛了,尤其是這樣的蜘蛛,看起來都覺得噁心,更別說在我身上爬了(害怕)。

  一百二十分貝的聲音,驚醒了爸爸媽媽,“怎麼了?”“爸爸媽媽,快來啊,快把那隻蜘蛛殺死,不然我晚上也睡不了覺啊!快點啊,5555。”“不就是一隻蜘蛛嗎?你自己打!不然,你愛睡不睡!”我暈,這是什麼爸爸啊!(雖然我知道爸爸是想鍛煉我的膽量)

  我想:你這死蜘蛛,害我被爸爸罵,還影響我學習?今天我不把你五馬分屍我就不姓羅!氣死我……

  我到陽台去拿了一把長長的掃把,想用掃把把它幹掉,又方便,又安全,這辦法不錯。我暗暗自喜,嘿嘿,你就等着吧。

  “嘿……”一棍子下去,蜘蛛已經掉到地上了,“看我的……”由於蜘蛛跑到地上了,我怕它跑的太快,碰到我的腳,那就麻煩了,我就討厭那樣的感覺了。剎那間,我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跳到凳子上。“好呀,你小子,別跑!”

  等到蜘蛛跑了一段時間后,離我也有一段距離了,這是,我的長掃把又再次派上用場了。“我壓,我壓,我用掃把壓死你!”終於,蜘蛛只好乖乖的“屈服”了。

  蜘蛛的身體已經蜷縮成一團了,我用掃把把它的“屍體”掃走了……

  事後我才真正明白了這個道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

您正在瀏覽: 蜘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蜘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