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是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;老師是蠟燭,照亮了學生前進的道路;老師是人梯,載着學生攀登科學的高峰。我的語文老師汪老師就是這樣子的。 

  汪老師不講究穿着,不戴昂貴的首飾,整個人看起來挺有精神。一張瓜子臉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看起來很有學問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。走起路來亭亭玉立,一點也不顯老。 

  汪老師上課風趣幽默,課堂上常常充滿笑聲。她經常讓我們表演課文中的角色。講《小英雄雨來》時,表演的同學出神入化,下面的同學看的津津有味。汪老師讓我們感受到當時鬼子的殘暴;表演《我的老師》時,又讓我們感受到蔡芸之先生的慈愛。這樣不僅鍛煉了表演和口才,而且又練習了膽量。 

  汪老師還和藹可親,如果我們回答老師的問題答錯了,她會幫你糾正,還不會批評人,不像有些老師,學生講錯了就嚴厲的批評;如果一時緊張,沒有答上來,她會用鼓勵的眼光看着你,用眼睛傳達意思:“別緊張,仔細想一想,答錯了沒有關係的。”她在下課時,還會跟我們開開玩笑,講講話,從來都不會發脾氣。 

  像這樣的好老師,我們怎麼不會喜歡她,怎麼不會願意和她親近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