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複雜的心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複雜的心情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因為夏天的到來,我的心情越來越煩躁,只渴望能有一場大雨來澆去炎熱,澆去煩躁,帶來清涼。 

  老天對我還真是眷顧,心裡想什麼,它就來什麼。 

  今天天氣一直不是很好,相比較前幾天來說可算是涼塊兒多了。沒想到,到了下午,竟然下起了大雨。 

  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前,兩眼直直地望着外面:灰色的天空,瓢潑的大雨,刺眼的閃電。這一切讓人看起來都是那麼的恐怖,讓人想去逃避。 

  而對着眼前的這場瓢潑大雨,我本該為之興奮的心情,此時此刻卻是如此的憂鬱、沉悶…… 

  我,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家庭中,自幼聰明伶俐,從小學到目前的所有考試中,幾乎每次都是全學校的前三名。不僅是親戚朋友誇耀的對象,更是學校老師重點培養的學生之一。我的老師曾經評價過我:“你在我們心裡就像一塊碧玉——潔白無瑕。”我也曾經為之而自豪過。但是,就在上次的期中考試中,我的完美形象被破壞了。名次由之前的第二名下降到了第九名,這還是我有史以來最低的一個名次呢。老師、家長對此感到很詫異。老師開始史無前例地找我談話,問其原因;父母更是開始感嘆,開始“囚禁”我;我自己也是悲痛萬分,沒有了往日的笑臉,感覺自己好像一個犯人似的…… 

  雨好短,僅僅幾十分鐘就停了。天空呈現出了它往日藍色的笑臉,太陽向人間播灑着縷縷金光。天晴了。 

  陽光溫暖了人間,溫暖了我,溫暖了我的心靈。我似乎感受到了:我應該把壓抑的心情放一放,讓它隨着那短暫的雨水一起流向遠方,讓那一縷縷陽光衝破層層烏雲,直射到我心靈的最深處去溫暖它,去讓那悲傷的烏雲離我而去,讓那快樂的天使一直住在我的心裡,讓我那燦爛的笑臉繼續在臉上綻放。 

  我要重整旗鼓,不貪玩,不分心。加油吧!努力吧!我,將會做的比以前更好!!!相信自己!!!

您正在瀏覽: 複雜的心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複雜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