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是一個慈祥,愛幽默搞笑,關心我們的好老師。 

  他濃眉大眼,長着一頭有點向上卷的頭髮,兩個大鼻孔和一張向上翻的嘴。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鼻樑上"裝”了兩扇"擋風玻璃”。他沒課上時,便挺首他的"將軍肚”在校園裡漫步,他那兩條粗胳膊好像一下子就能把你舉過頭頂,他的大腿就像兩根粗柱子。遠遠望去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個重量級舉重選手來到我們學校呢。 

  李老師上課時,就像別人演小品似的,幽默搞笑,上課就像玩遊戲一樣。這樣使我們在開心中即高興又學到了知識。不過,他有時也凶,你上課不聽課,跟同學相逗,那你就是自討苦吃,冷不防就挨了一腳。不過,很少有這種情況。有的大多數都是罰掃地而己。掃地有時一掃就是一周,甚至更久。如界白天你不佩戴校徽或紅領巾,那你這準備好錢吧,反正每次不佩戴校徽或紅領巾就罰一元錢。如果你錢多,就大可不戴。 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,我覺得他是我見過的所有老師中最好的一個,我為我是他的學生而自豪,為我是他的學生而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