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,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…… ”一支悠揚動聽的歌聲飛出了我家的窗口,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心中的好老師——孟路老師。 

  孟老師有二十多歲,看起來就像我們的大哥哥,他的個子很高,大大的頭,一雙十分神氣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給我們傳授很多有趣的知識,帶領我們在知識的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飛翔。 

  記得三年級下冊第一次考試前,孟老師叮囑我們:“遇到不會的題,要沉着冷靜思考,不能心急,寫完了要認真檢查。”我把老師的話牢記到心裡,認認真真的做完試題,離交卷時間還有一段時間,這時孟老師的話在我耳邊響起,我趕緊拿起筆,仔細的開始檢查,還真發現了錯誤。幾天以後,一個鮮紅的成績出現在了我的眼前。 

  還有一次,我上課的時候和同桌說話,沒有聽老師講課,下課的時候,孟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,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你要認真聽課,才能取得好成績,有了好成績,才能實現自己願望呀!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羞的臉通紅,覺得非常慚愧,心裡暗暗發誓,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了才能做個有用的人。 

  啊!老師,您就像那北斗星,幫助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,走向成功之路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