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老師——葉老師。

  葉老師40多歲,她高高的身材,臉上有幾分皺紋,頭上還有几絲蒼蒼白髮,這都是為我們操心而長。

  葉老師溫和而又嚴格。又一次,我的鼻子破了,葉老師溫柔的說:“快去洗洗,拿紙堵住,頭像上仰,手向上舉”。弄得我和一個犯人似的。真好,一會鼻子就不流血了,我感激地望着老師。

  還有一次,同學們在寫課堂作業,我寫的快,自認為寫得好,改作業時,葉老師‘刷’的一聲把作業撕了,回去重寫,葉老師嚴格的對我說。我只好回去重寫。葉老師對我的書寫非常嚴格,我時常因為作業寫不好而被罰,重寫,直到寫好。

  去,重寫,前面去。葉老師又在說那些沒寫作業的人,葉老師上課的第一件事就是處置沒寫作業的。葉老師天天不是操這份心,就是那份心。班裡的大事小事葉老師都要仔細辦。批作業,改作文,葉老師的書桌上每天都有幾摞作業本。考試完了的卷子,葉老師常常回家改卷子改到12點多,1點多才睡覺,早上天亮就起床,早早來到學校,看着同學讀書。班空里有打架的葉老師又操份心。很少有清閑的時候。

  每當我去辦公室,都會看到葉老師那為我們操碎了心的絲絲白髮。我們知道,那是為我們操心長出來的。我想在這裡對葉老師說一聲“謝謝老師”。

  臨清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趙文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