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非常的幸福,有美滿的家庭,踏實的爸爸,體貼的媽媽,負責的哥哥和我最愛的老師!我相信老師在你們的眼裡一定是非常嚴肅的吧,很少會脫下那層嚴肅的面紗,所以也不太惹大家喜歡吧!你們一定會好奇,為什麼我的老師就我最愛的呢?

  其實我們的老師很年輕啦,她剛剛大學畢業,專修體育,黑皮膚大眼睛,烏黑飄逸的長發齊刷刷地飄在後面,看上去幹練精神。其實她看上去很粗枝大葉,但是她的內心是很細膩的,不僅會做手工還會烹飪美術。簡直是個全職老師,體育又好,整天帶這我們這群學業負擔重的學生們在操場上玩耍。令我們也有難得休閑開心的時候!

  而我們的班主任兼體育老師也非常幽默,常常和我們打成一片。比如說一個同學說道,我們班竟然有同學走丟了,我也在這裡走掉都不會丟呢,哈哈,我厲害吧!這時老師便會說,切,你和那個同學比,他生病了,你也生病了,怎麼不走啊?那個同學立馬羞愧地低下頭,但是嘴邊卻掛着滿滿的笑容。常常我們的班主任會給班級里製造一些笑話,是班級中到處都是歡聲笑語?

  怎麼樣,我們的老師很好吧,也很幽默吧!做她的學生真是幸福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