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學期,我們換了位新的數學老師,他就是吳老師。

  第一次見吳老師,我非常吃驚,吳老師好高啊,比痣伯伯還高,痣伯伯站講台上才能與他一樣高。吳老師的臉很方,頭髮很短而且很黑,整個人顯得非常端正。

  開學的第一堂數學課,我就覺得非常有趣。一小半是因為他講課的聲音忽高忽低,普通話說得也不準,好玩極了。一大半是因為吳老師講課非常有趣,還有動作,很誇張的動作。

  吳老師好像是學校的領導,所以課上難免有那麼一會兒要臨時辦事的。這不,吳老師剛走幾分鐘,教室就鬧騰起來,正當調皮的孩子玩得忘乎所以時,吳老師像個“精靈”一樣飛了回來,把那些孩子嚇破了膽。哈哈,這對於那些調皮的孩子是不幸中的不幸,因為終於有人治他們了;但對於乖的孩子是不幸中的萬幸,因為那些調皮的孩子不會再來煩他們了。

  吳老師真是凶啊!一次我們十幾個人做錯了同一道題,吳老師大發雷霆,搞得像全班都考了0分一樣。當他講完問我們“聽懂了沒有”時,使勁拍了一下講台。別說我們了,連桌上的粉筆都嚇得跳了起來。

  吳老師真是挺狠的。下午做操時,我們班做得不太好,於是吳老師就佔了一堂體育課。如果你以為是講數學題目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他要我們練立正,害得我們在操場上暴晒了40分鐘。

  吳老師真是個奇怪的人。他兒子就在我們班,可是每次他喊自己兒子的時候的聲音好像非常生氣,而喊其他孩子的時候卻非常溫柔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吳老師!

  四年級:132147112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