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眼前,時常浮現出那張熟悉、親切,令我永遠難忘的臉龐,她便是我六年級的班主任老師——邱曉芳。她慷慨激昂,像妙語連珠的散文詩篇帶領我們去挖掘語文中的奧妙。 

  邱老師長着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,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下襯托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 

  邱老師在平凡的崗位上,勤奮工作,無私奉獻,無怨無悔地傾注着自己的心血,在這多年的工作當中,她用真誠的愛心去照護每一名學生,去開啟學生的心靈之門,去修復一個個扭曲的心靈,精心地呵護着,關愛着。 

  她經常鼓勵學生們完成作業后,要多看一些名著、作文書等書籍,擴展學生們的視野。她為了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,經常詢問學生們數學、英語作業布置多少,做作業做到幾點鐘等。 

  最近,複習期間,學習任務越來越繁重!每天的作業量很多。因為我不會分配學習時間,經常做作業做到很晚。 

  有一天晚上,牆上的掛鐘已經走到了十二點,我還在電燈下寫着作業。語數英,作業一項也不能少。我疲憊不堪地挪動着筆尖,聽着掛鐘的滴答滴答的聲音。覺得作業好像永遠都寫不完似的。我不明白,心想:“老師怎麼這麼狠心,布置了這麼多的作業。” 

  作業像一座小山似的壓在我身上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。雖然如此,可我還是堅持做着作業。因為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,其實在不斷地寫作業過程中,發現自己不懂的知識,這樣可以去解決,理解。才能使自己掌握的知識更加豐富,更加完美。 

  老師,您永遠是我們的心靈之燈,照耀着我們前進的方向,小心的呵護着我們弱小的心靈,帶領我們走去美好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