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堂特殊的體育課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特殊的體育課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一陣輕快的音樂聲響過之後,體育課上課了。體育老師劉老師踏進教室,說這節課讓我們議論關於世界盃競走的事,教室里頓時炸成了一鍋粥。家門口的比賽,大家都想讓劉老師組織我們去賽場看看。

  劉老師說,“你們人太多,到現場去參觀還確實是不太方便。就讓我用相機把賽場上的風雲都‘咔嚓,咔嚓’下來吧!等下節課,我再來把拍的這些照片都展示給你們看!”聽了劉老師的話,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了, 大家心中像有塊石頭落地了。

  劉老師是位攝影愛好者,學校里每次重大活動, 都有他身背相機的身影, 五月三日,這次難得的“國際田聯競走世界盃”在我們家鄉——太倉舉行, 實在是個千載難逢好機會。劉老師自然也該露一手哩!

  五月五日,又是體育課!果然是“君子一言,駟馬難追”,劉老師手揮着他的U盤,春風滿臉走進教室。只見他鄭重地將U盤插入電腦,打開相冊。啊!一張張清晰的照片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讓我們驚嘆不已!

  看到了,我們看到了。所有參賽的運動員們都從圖博中心出發了,裁判員的一聲槍響,開始了他們期望已久的競爭。只見來自各國的運動員膚色各異,有的是黑中發亮的皮膚,有的是雪白的皮膚,還有的黃皮膚, 不用問, 這黃皮膚絕大多數是我國的運動員。

  運動員身穿的衣服也是五顏六色,鮮艷奪目,有紅色,有碧綠的,有白色的。各種“色彩”爭先恐後,寸步不讓。汗水在陽光下閃爍, 身子在運動中擺動, 競走的美我還第一次發現哩。

  看到了,我們看到了。家鄉竟然如此美麗,美得就如同一幅流動的畫卷。高聳挺拔的大樓,鱗次櫛比,現代化的太倉,展現在我們面前, 展現在全國人民面前, 也展現在世界人民面前。

  瞧!一棵棵高大挺拔的香樟樹肩並着肩、手拉着手,挺立在賽場邊、馬路旁,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。初夏的風輕輕地吹, 我們似乎聽到了“沙,沙,沙”的聲音,香樟樹好像在說:“歡迎大家來到這美麗迷人的太倉,運動員們,加油哦!”樹下,色彩繽紛的鮮花,看上去,就如同一條條彩色的絲帶!

  看到了,我們看到了。志願者戴着鮮艷的紅帽子,穿着亮麗的紅上衣,手中舉着方方正正的小紅國旗, 張大嘴巴。看着這陣勢,市民們一定在喊:“運動員們,加油!運動員們,加油……”真是熱火朝天啊!觀眾還十分注重文明,他們井然有序;特別是小朋友們,排着整齊的隊伍,站在馬路轉角處, 舉着相機守候着運動員的到來。當中國選手來時,小朋友們更是精神抖擻,嘴巴張得更大了,加油聲喊得更響了!

  劉老師不愧是個攝影高手,他還抓拍到了十分珍貴的鏡頭:中國選手段丹丹伴隨着加油聲,一路向前,直奔終點,奪下了冠軍。劉老師告訴我們說:“段丹丹僅用了43分05秒,走完了10公里,獲得了世界第一!”聽了劉老師的介紹,我們鼓起了掌聲。

  真是一堂特殊的體育課。風雲變幻的賽場,美麗迷人的金太倉風貌,盡展示我們的眼前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特殊的體育課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特殊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