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“魚”是人類的傑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魚”是人類的傑作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向不懂生物與非生物區別的我。在《海底兩萬里》中發現,非生物可專之為生物,而這個發現最注在於人類的情感。深色海域,藏有多少迷離事件,無論多少生物與非生物,它們在洶湧的海水帶動下,非生物又何嘗不是生物之所能及?

  法國的1866年的海上多等船隻被不知名的物體撞擊而沉入海底。而這個所謂的不名物體被人們稱之為獨角鯨的大怪物,怪物體型讓人驚嘆。有200英尺長的保守和估計把它說成一海里寬,三海里長的誇張判斷。巨大的怪物,撞沉了多艘船隻,無不讓人憎恨的。法國的生物學家阿隆納克斯應邀參加追捕,在一次追捕中,阿隆納克斯他的僕人孔塞伊和和叉手尼德蘭不幸落水,他爬到怪物背上,發現這怪物並不是人們所謂的具有生命,瘋狂攻擊的什麼鯨,而是幾艘構造奇妙的潛艇。潛艇船長尼摩是個不名國籍的,自稱跟整個人類斷絕關係的神秘人物。這艘船被稱為鸚鵡號的的潛艇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工業傑作,他用海浪發電,供給船上熱,光,動力。它所需的一切來自海洋。它是尼摩在大海洋中的一個荒島秘密建造起來的。隨之,阿隆納克斯及其他同伴乘鸚鵡號,以太平洋出發,開始了海底探險之旅。

  他們從太平洋出發,經過珊瑚島,印度洋,紅海,地中海,進入大西洋,看到許多稀罕的海生物和奇異景象,還發現了一座被海水淹沒的海域,又經歷了許多危險,如到過來開發過的島嶼,經受烏賊的攻擊,被困冰海等等。但在尼達摩船長的帶領下和眾船員的努力下。終於克服了一切困難。最後到潛水艇到達達椰海岸時,阿隆納克斯不辭而別,把他所知的海底秘密公諸於世。

  從認為是會運動,有攻擊性的鯨,轉末就成了此潛水艇早十年的水下船。

  乘坐如此宏偉的潛水艇,去探險可真是壯麗。

  瑞安市安陽二中初二:徐依婷

您正在瀏覽: “魚”是人類的傑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魚”是人類的傑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