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體育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育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體育課 

  康正悅 

  體育課,你真是讓我愛極了。 

  因為在上體育課時有一位慈祥的體育課老師“賴老師”,他對我們很好,在上課時,雖然有時他很嚴格,但我們都從心底里知道,他是為我們好!賴老師經常創造好玩的遊戲,因為他知道我們小孩子天生就愛玩,所以…。賴老師他在我們累時,叫我們把腳抖一抖,果然好多了。一看見賴老師,我就精神多了,春風滿面。而且賴老師還教我們一些技巧,如:跑步時要曲肘在身體兩側,目視前方,兩腿勻速拔地向前規律性運動,手臂擺動,呼吸保持順暢,協調前進。讓我學到好多知識! 

  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跳山羊! 

  那一天賴老師跟我們說要學跳山羊,大家都很怕,因為那“山羊”很高,看着就怕怕的,何況是要用跳過去的呢。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那“山羊”那麼容易對付,我開心極了!一遍一遍地跳,我開始迷上“山羊”了,更讓我沒有想到的是——賴老師讓我給大家示範(因為我跳得不錯,腳擺的很直),我聽到這個消息后,心怦怦地跳,我簡直快又瘋了,畢竟老師是第一次那麼重視我,我絕對不能讓他失望,我做了一個標準的動作,大家都為我鼓掌,我很激動,心中想:我要做的更好。 

  賴老師教學一絲不苟,同學們愛戴他,老師們尊敬他,連校長都經常誇他,他是一位好老師,我相信,沒有他,我們的體育課會幹燥無味,一點意思也沒有,有了賴老師,我就更加喜歡體育課了。 

  我提的意見是:希望同學們都能在玩中學,學中玩,技能增長知識,又不會像跟喝白開水一樣無味、無趣。 

  我愛體育課,愛賴老師,愛同學,更愛體育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體育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