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傑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傑作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到了,花兒開了,鳥兒唱了,草兒長了……萬物復蘇,蓬勃向上,在這美好的季節,是她——一場雨向人們傳達春天到來的信息。 

  春雨是春天的傑作,她的樣貌比花兒美。人們把花兒比作牛毛或花針,一點不錯,她,細細的,綿綿的,乾乾淨淨的,所以說比花兒美。 

  春雨是春天的傑作,她的聲音比鳥兒美。雖然總是在夜晚下,甚至被稱作無聲地下,但她的聲音讓人聽過就難以忘記。那是輕輕的,清清的,乾乾淨淨的,所以說比鳥兒美。 

  春雨是春天的傑作,她的色彩比草兒美。也許你覺得生機勃勃、翠綠欲滴的顏色是最美的,但是不要忘了,正是因為有了春雨的洗禮,才有了這顏色。春雨,那色彩是純純的,透透的,乾乾淨淨的,所以說比草兒美。 

  從春雨的身上,我們看到了無數根細絲團結起來有多麼大的力量;我們明白了最好聽的聲音不是最清脆的,而是不加修飾的;我們還懂得了萬千的塵埃都是春雨沖走的……想要感謝這個美麗的精靈為春天所做的一切奉獻。她從不留名,但人們卻又能從各個角落找到她的蹤跡。 

  感謝春雨,不如感謝春天,因為春雨始終是春天的傑作。又不如感謝大自然,感謝地球。原來,世上美妙的東西太多了,把整個世界稱之為一個“傑作”不知是誰的功勞。通過春雨,這春天的傑作,我們要了解一切都是美的,懷揣發現和感恩的心,樂觀向上地生活。創造出更多的傑作。

您正在瀏覽: 傑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傑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