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哎,這節體育課……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哎,這節體育課……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哎,這節體育課……

 廣西區廣西 平果縣海城鄉中心小學五年級66班 凌已淳

  “耶!萬歲,上體育課嘍!”教室里沸騰起來,歡呼聲連成一片!同學們似乎比郊遊還要高興呢!

  當然啦!體育老師可溫柔着呢,從不動不動就打打罵罵的。哎,這下同學們可自由啦!看!大包小包的零食早已鑽進了口袋;各式各樣的玩具在袋子里早就等不急啦!一個擠一個地探出小腦袋來。有的乾脆在家裡找個黑袋子,把家裡的零食全裝了進去。什麼牛奶呀,巧克力呀,蛋黃派呀……哎,應有盡有呀!體育老師叫同學們排隊,同學們可乖着呢。整整齊齊的隊伍,跟在老師的身後。一下樓,來到了寬闊的操場上。同學們像小鳥飛出了籠子似的,自由自在地玩耍,毫不理會體育老師怎樣說。同學們的歡呼聲幾乎淹沒了體育老師的大嗓門,喊得嗓子都啞啦!可亂成一團的同學們,旁若無師。還是盡情地、瘋狂地吃着、玩着、跑着!天!這好像是他們自由的天地。看,操場的西邊,一大群女同學簇擁在一起,盡情地品味着她們的“美味佳肴”;操場的東邊,一群男生在瘋狂的遊戲,似乎把什麼都忘了;操場的北邊就更不用說了,看,一大群學生,有男也有女,在玩玩具呢!看,他們有的賽車,有的玩陀螺,有的摺紙飛機,還有的放風箏、跳皮筋。不一會兒,那原本乾乾淨淨的操場就不像樣了。西邊,一個個零食袋幾乎推成了一座小山;東邊,一張張紙飛機還在天空盤旋;北邊,一個個塑料袋讓人看了格外刺眼。天啊!這還是我們美麗的校園那一乾二淨的操場嗎?簡直就是垃圾堆呀!突然,不知哪個同學喊了一聲:“班主任來啦!”喧鬧的操場上立刻變得鴉雀無聲,同學們一個個嚇得目瞪口呆,像被孫悟空施了定身法一樣,一個也不敢動。班主任掃視了操場四周,眉頭緊皺。接着就是一陣嚴厲的罵聲,嚇得同學們兩腿直發抖。真的好恐怖!班主任老師像一頭髮怒的獅子,我好像覺得老師的頭髮都豎起來了!!她的眼睛瞪得圓圓的,好像要彈出來似的。不用訓斥,看班主任那神態,同學們都嚇得半死!最後當然少不了要賞“油條”啦!這事還傳到了校長的耳朵里,校長立即怒氣沖沖地來到了同學們面前,哎,又得聽他講那頭頭是道的大道理啦!最後,校長對我們做出了“一審判決”!那便是:“從今天起,罰掃操場五周!違者到舞台上‘亮相’!”

  哎呀,這節體育課可把我們害慘啦!不過同學們好像也明白了什麼。哦,那便是——要遵守校規喲!

您正在瀏覽: 哎,這節體育課……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哎,這節體育課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