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正十五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正十五歲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''十七歲那年的雨季,我們有共同期許,也曾經......''熟悉的歌曲在耳邊響起,漫步在綠茵的操場上回憶起了往事。

  那年我十五歲,脫離了初一時的稚嫩,懷着激動的心情踏入初二的生活。然而卻發現即使脫離了稚嫩我們也未曾變得成熟,更是變本加厲的頑皮,更嚮往自由。那時的我們就像那剛剛長出翅膀的雛鷹,嚮往那遙不可及的天空。我們總是想要衝破那牢籠飛向天空磨練自己,然而現實卻是殘酷,當我們嘗盡酸甜苦辣后卻變得成熟了起來更喜歡陸地的生活,但即使這樣那段酸甜苦辣的經歷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。

  那年我正十五歲,驕傲,如一隻孔雀般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。正因為如此當時我的成績忽高忽低,時而驕傲時而自卑。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考砸了,那時我心裡想‘我必須要努力’。果然第二次考試我的成績進步了許多,那段時間裡我沒把任何人放在眼裡,結果第三次考砸了。後來班主任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叫我談話出去后我哭了,我後悔了。其他人看見后一臉疑惑不知班主任說了些什麼。當我坐下后陷入了深思腦海中不斷回副班主任的話‘你這回考得怎麼樣,拿第一了還是前五既然都沒有你怎麼有臉在那高傲。記住你既然不是最厲害的就不要在那獻醜讓別人笑話你,收起你驕傲的脾性’。沒錯,那年我正十五歲,收起了高傲懂得了謙虛。

  那年我正十五歲,在周六晚上我們宿舍一個人帶頭說起了話,結果被樓管查住。第二天我們踏着沉重腳步進入了教室,認真背誦,盡量表現得好些希望懲罰可以免過,可現實是殘忍的。我們整個宿舍的人被叫到了辦公室,被班主任痛罵了頓,被罰掃了將近半個月的值日,罰站了一天。那天班主任告訴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後果,承擔後果。

  那年我正十五歲,那天早上我起晚了潦草的收拾完床鋪后就去教室了。可班主任卻偏偏在那天去查宿舍了,最後我那亂七八糟的床鋪被老班照了下來展示在全班面前,當時我十分恨他,我羞愧的不行但他始終沒告訴同學們那是誰的床鋪。只聽見他說‘不管是誰的床鋪首先要保證乾淨這是最起碼的衛生’。

  我漫步在操場上,那年我正十五歲嘗盡了酸甜苦辣,變得成熟起來。十五歲一個四季都變得溫暖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正十五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正十五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