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十五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五歲的天空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十五歲的我,已經走出童年的幼稚;十五歲的季節,是一個多夢的季節;十五歲的天空,有着綺麗的夢想,也有着長大的煩惱。

  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”,美好的理想在召喚我。莎士比亞說過: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我明白,書籍對社會和人類的重要。我愛讀書,是知識給了我無窮的放飛夢想的力量。課堂上有我專註的眼神,課間有我埋頭苦幹的身影,課餘有我吮吸書中甘霖的貪婪……只是,我依然渴望沒有升學的壓力、充滿自由和生動活潑的生活,而不是整天淹沒在題海中的學生生活。我痛苦並快樂着,過着十五歲特有的生活。

  十五歲的天空,友情似乎顯得很特別。或許是因為大家知道在一起的時間只剩下一年多了吧,所以,以前的矛盾到此時也容易化解了。早晨,迎着朝陽,在明亮的教室里早讀,打開語文書,一張紙條映入眼帘:“十五歲了,我們和好吧。”一句簡短的話語融化了多年的冰山。這便是初二,這個十五歲所特有的真情告白。

  “都初二的學生了,還玩電腦,真是不懂事!”耳邊又傳來媽媽不住的嘮叨聲,我只好不情願地關掉電腦。難道就是因為上了初二了嗎?我喜歡電腦,是因為可以上網聽聽音樂,這也是一种放鬆緊張緩解壓力的好辦法。唉,我可愛的電腦,被媽媽無情地封殺了,只能暫時告別。我痛苦並無奈,但我仍要過屬於我十五歲的生活。

  十五歲的天空令我激動又無奈,但是我知道,希望在前方——夢還很遠,路還很長。我將帶着十五歲積累的人生財富繼續上路,迎接下一個****燃燒的成長歲月,我將奮力前進,決不彷徨!

您正在瀏覽: 十五歲的天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