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十五歲的心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五歲的心情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只是,手上的筆一直沒停,在那散發著花香的本子上滾動,一行行字跡在本子上呈現,卻不知,那已過去的夢,不再擁有,那已說過的話,不能收回。我在哭嗎?風兒為什麼不來吹乾我的眼淚;我在笑嗎?卻又怎麼也無法讓笑意出現。可憐的是,人倦了,倒下了並沒有再起來,心傷了,空虛代替了昔日的歡樂。人的一生,必定會有這一刻嗎?像人生中的一次蛻變,如此的難受。  

  拿起電話,撥起號碼,可為什麼,手慢慢地滑落,是不夠勇氣,還是已經放棄,是無法面對,還是已成絕對。熟悉的號碼,在那一刻變得那麼陌生,心裡明明在意,卻假裝不在乎。難道所有結局都將以悲憫告終,難道每一份單純都會變得無助。  

  抬起頭,天空為什麼變得如此昏暗,世界為什麼變得如此無奈。十五歲,為什麼總讓人傷心。是真的可以無所謂,還是心裡太痛無法說是何謂。以前的甜蜜,在這時,卻成了苦果。十五歲,是不是人人都這樣,本該快樂,卻選擇了痛苦。 

無所謂,是不是真的可以無所謂,什麼都不要管,只把握一刻的幸福,只不過,那已成為回憶,甜蜜卻不再擁有的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十五歲的心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五歲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