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十五歲的收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五歲的收穫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——十五歲的我第一次感到“書山有路勤為徑,學海無涯苦作舟”的真正含義。 

  學習的路上千難萬險,困難重重,剛剛翻過一座雪山,又要面臨一片沼澤,年輕的心不得不隨時警惕陷阱的威脅。戰勝自己,做一個學習的強者,總是千百次的告誡自己,渴望那種戰勝敵人的“喜悅”,然而事與願違,總是嘗不盡那失敗的“苦澀”。接着,再鼓起勇氣,去迎接下一個挑戰。學習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啊! 

  ——十五歲的我第一次感到“重新再來”的輕鬆與喜悅。 

  正如一位作家所說:“生命的歷程中,其實也有兩季,所有的豪情壯志都在剎那間被打濕了,像濕了翅膀的鷹,沮喪地凝望陰霾的天空,想要振翅,卻掙不斷稠密的網絲,想要展翅,卻甩不掉羽翼上凝聚的重露。”在初中,這種感受你會經常遇到,出人意料的落差會使你目瞪口呆,曾經彷徨,也曾失意,然而彷徨和失意終究不會給你帶來些什麼,只會加重你的心裡負擔,打消你的上進心。“重新再來”只為了心中那道美麗的彩虹。 

  十五歲,沉甸甸,滿噹噹,眼中的事物變的更透徹,眼裡的世界變的更清晰。十五歲的我,多了一份成熟,少了一份天真;多了一份堅強;少了一份失意,多了一份信心。腳踏實地邁好人生的每一步,用今朝的汗水與淚水鑄就明日的輝煌!!!

您正在瀏覽: 十五歲的收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五歲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