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的聖誕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聖誕節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六年級上學期結束了,幾個月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有悲、有喜,也有快樂和喜悅,還有一個快樂的聖誕節。 

  這個學期有無數個“最後一個……”每一次聽到這一個詞時,我的心好像要碎了一樣,因為我們全班63位同學在一起生活了六年了,難免會有不舍之情。 

  本學期的聖誕節是我和同學們讀小學時度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了。那天,我和好朋友馬若潔、邵虞桐早就商量好了,要一起去金馬碧雞廣場去玩。於是,下午一下課我們就沖回家,把書包放好后在王府井商店門口集合。 

  我們約好了一起到王府井下面的旋轉壽司餐廳吃壽司。因為我們去的太早了,所以我從家裡帶了一副牌去玩。玩了一小會兒,來吃壽司的人越來越多了。大約在六點半左右的時候,出現了一個我們熟悉的身影,那就是與我們六年級同學一起生活了五年的人—紅旗小學的王校長。雖然我沒有單獨和王校長說過話,但我能從她的眼中看出了她的慈祥。 

  吃晚飯以後,我們告別了王校長,去王府井廣場中心看了一下那棵高18米的聖誕樹,當我走到聖誕樹下方的時候才知道,哦!原來是用“七喜”的瓶子一個一個搭建而成的。突然,我想到前幾天媽媽說:“聖誕節”那一天可以寫心愿帖貼在上面。於是我們又跑到“七喜”專賣店領小貼紙,然後把自己的心愿寫在紙上面,貼在聖誕樹外的紙片上。 

  貼好后,我們才出發到金馬碧雞廣場去玩。可到了哪裡,人還少,我和馬若潔、邵虞桐只好自己用雪花噴自己人,後來人越來越多了,在人群中我們找到了被六年紀同學噴的楊然,和一些“觀眾”,後來我們也加入了“觀眾”的行列中來觀看。因為有一些初中生和大學生來噴我們,可我們也不是好惹的,10個同學用噴起雪花圍攻2名或3名大學生。這樣節日的氣氛變得更加濃郁了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很快就到了九點鐘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想起來就讓人激動的地方。 

  時間如流水,六年級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,我好不舍呀! 

這將成為我心中最難忘的一個聖誕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聖誕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