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“難忘”的聖誕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難忘”的聖誕節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的聖誕節來得很突然,因為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。

  平安夜那天

  我穿過熱鬧的人群,來到我們的教室,他們正圍在一起看電影,走廊外的人群並沒有影響到他們。我和夥伴站在那裡聊天,看着一個個互相送蘋果的人走進走出,真是!唉!都沒人送我呀~我來到走廊,期盼能有一個送我蘋果的人,但是希望破滅了,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,我又灰溜溜地跑回教室,躲了起來。晚自習下課後,豆腐跑過來問我“蘋果沒有,橘子要嗎?”

  我那是當然的。

  驚喜的早自習

  我和平常一樣5點多起床,又是一個餓肚子的早自習,沒想到的是,豆腐過來和我說“你的橘子”

 我開心的接了過來。沒過多久,豆腐拿着兩個蘋果問我要嗎,我說隨便,他又捨不得了。後來,他拿着兩個蘋果問我要哪一個,我反覆地問他,真捨得?他說捨得,那我真不客氣了,拿起一個蘋果塞進了抽屜。我還真謝謝他了,唯一一個送我蘋果的人。

  聖誕對我們來說,也只是娛樂,但也同時讓你心滿意足了。

  真是令我“難忘” 的聖誕節!

您正在瀏覽: “難忘”的聖誕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難忘”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